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十三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2024-04-07 | 作者:蒋才超 | 来源:本站 | 【打印】【关闭】


   3月28日下午,十三室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谢亚红主持,全室职工党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关于抢占科技制高点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实施办法》等相关文件,要求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带头做好关键技术攻关工作。在科技发展的新时代,将面临更多的挑战和机遇,强调“打铁还需自身硬”,只有“练好内功”才能抓住机遇。

   会后,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统一前往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馆,现场接受警示教育和思想洗礼。在馆内,全体党员通过展板、图片、视频、雕塑、互动查询、场景还原、体验空间等形式,全方位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纪律建设史。一张张照片,一个个案例,展现了安徽省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果。支部全体党员在参观中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大家深切感受到腐败行为给党和国家所造成的巨大损失,给社会、家庭和个人所带来的沉重代价。在今后的工作中,党支部将始终坚持把纪律规矩放在第一位,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为研究室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