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Manfred von Hellermann博士访问我室先进光谱组

2020-12-02 | 作者:guanli | 来源:本站 | 【打印】【关闭】

5月16日,应我所邀请,Manfred von Hellermann博士对我所中性束注入研究室进行了为期28天的学术访问。
访问期间,Manfred von Hellermann博士参观了先进光谱组的实验室,针对即将要搭建的电荷复合交换光谱系统的设计给出了很好的建议。期间与先进光谱组各成员就具体系统设计问题进行了详细探讨。期间Manfred von Hellermann博士还参加了等离子体所英语社的活动,并做了题为“一个科学家的生活”的报告,向青年学生展示了一个投身于科研40年之久的资深科学家的人生经历。
Manfred von Hellermann博士,现在在荷兰DIFFER工作。曾经负责JET装置的电荷交换光谱诊断,对系统搭建有丰富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