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中性束注入实验室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及中期检查答辩会顺利开展

2023-12-20 | 作者:李洋 | 来源:本站 | 【打印】【关闭】

   2023年12月17日,中性束注入实验室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及中期检查答辩会在诊断楼201会议室如期举行。会议邀请合肥工业大学陈长琦教授,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六研究所丁怀况研究员为外单位评审专家,谢远来研究员、谢亚红研究员、刘智民研究员为评审专家和学生导师参与评审,陈长琦教授为答辩委员会主席。

   各位研究生就自己的研究课题作了开题、中检答辩汇报,各评审专家针对开题报告就题目可行性、课题主要内容、报告规范性等方面对各开题报告进行评审与打分;针对中期检查报告,评审专家组就完成开题报告预期情况、课题研究目标明确度、学术语言表达规范性等方面进行评审与打分。在汇报过程中,各位同学认真回答了各位评审专家的问题并虚心接受了各位答辩专家的意见。

   最后,评审专家组经过认真的评议,给出了考核意见,本年度研究生开题和中期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image.png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