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中性束注入实验室研究生学位论文毕业答辩会圆满完成

2023-05-18 | 作者:杨宇雯 | 来源:本站 | 【打印】【关闭】

   2023年5月17日,中性束注入实验室研究生学位论文毕业答辩会如期举行,会议邀请合肥工业大学陈长琦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王勇教授,安徽创谱仪器科技有限公司李朝阳高级工程师为外单位评审专家,胡纯栋研究员、谢远来研究员、刘智民研究员、吴斌研究员、谢亚红研究员,许永建副研究员为评审专家和学生导师参与评审,陈长琦教授为答辩委员会主席,梁立振副研究员为答辩秘书。责任导师赵远哲副研究员出席本次会议。

   博士研究生王铭翔做了题为《负离子源中性束系统超大抽速低温泵的运行控制研究》的答辩汇报,2020级硕士研究生段练、班挺、陈丽萍、宋泽阳、崔志伟、王泽分别做了题为《负离子源中性束电源监控系统设计》、《兆瓦级离子源打火瞬间关键参数高速数据采集系统设计》、《中性束红外靶图像处理研究》、《负离子源表面电离探针系统的设计研究》、《负离子源测试系统真空室结构设计及有限元分析》、《负离子源中性束实验运行软件优化设计》的答辩汇报。答辩工作严格按照研究生论文答辩流程进行。七位同学论文答辩过程中思路清晰、表达清楚、条理性强,体现了良好的专业素养。各位同学就评审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思考并做出回答,同时认真记录各位答辩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

   最后,全体答辩委员依据合肥研究院研究生处的文件规定,经过认真的评议和投票,全票表决所有同学通过毕业答辩,建议授予相应的博士/硕士学位。本次论文答辩会的顺利举办标志着各位同学研究生生涯的圆满结束。未来可期,任重道远,祝各位同学前程似锦,在新的人生旅途上披荆斩棘,美好前行。


image.png

2023年度毕业生答辩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