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十三室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23 | 作者:刘玲 | 来源:本站 |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5月18日上午,十三室党支部开展了国家安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胡纯栋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强调,国家安全工作是治国理政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也是保障国泰民安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使这个大变局加速变化,国家经济、科技、文化等格局都在发生深刻调整,维护国家安全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把安全、保密责任践行到实际工作中,不随意转发涉及国家和工作单位机密的内容,不在网络上发表不当言论,坚持不懈抓好安全教育和风险防范工作,筑牢国家安全防线。

   随后,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赴合肥现代科技馆参观国家安全教育展。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中,大家系统学习了 “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的国家安全”、“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国家安全 警钟长鸣”四个板块的内容,显著提高了国家安全意识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

   本次主题活动加强了国家安全防线建设,有效提升了了广大党员群众对国家安全的认识,营造了全民共筑安全屏障的浓厚氛围。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