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十三室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理论专题学习大会

2022-04-15 | 作者:刘玲 | 来源:本站 | 【打印】【关闭】

   4月14日下午,十三室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理论学习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纯栋主持,所党委委员钱金平到场出席,十三室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坚持不懈把党史学习作为必修课和常修课;宣贯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科技伦理治理的意见》等政策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合理合规的开展科技活动;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同志只有胸怀天下、志存高远,不忘初心使命,把人生理想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之中,才能拥有高尚的、充实的人生。最后,大家一起系统全面的学习了《党员干部应知应会》,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深入践行“科学家精神”,严谨治学、潜心研究、团结协作,加快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努力抢占科技制高点,为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