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十三室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22-03-30 | 作者:刘玲 | 来源:本站 | 【打印】【关闭】

  3月28日下午,十三室党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书记胡纯栋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对本支部2022年党建工作做了总体部署和安排,会议指出,支部一贯积极推进党建工作和科研工作的融合,工作成效显著,全体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保障各项科研工作顺利开展。随后,会议按照《合肥研究院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集中学习了有关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基本程序,全体党员以客观事实为依据、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并对支部工作进行了综合评定。

  本次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切实加强了党员教育、监督和管理工作,使得全体党员政治素养得到了提升,开创了上下一心的党建工作新局面。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