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十三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2-03-10 | 作者:刘玲 | 来源:本站 | 【打印】【关闭】

   2月25日下午,十三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胡纯栋主持,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首先传达了所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对十三室2022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与安排。会议提出,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深入推进党建工作和科研工作的融合,抓好党建促科研;增强统战群团引力,科学统筹安排各阶段工作,为创新发展凝聚强大动力。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侯建国院长在中国科学院2022年度工作会议上的报告,会议要求准确把握党中央、国务院对科技创新的新部署、新要求,努力发展科学引领力,技术攻关战斗力,协调作战组织力,真正成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

   最后召开了组织生活会,针对研究所发展、项目申报、基金申请、安全管理等工作开展讨论,广大党员和积极分子纷纷建言献策,为推动研究所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努力开创上下一心,勠力同行的党建工作新局面,积极为实现等离子体所“十四五”战略规划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