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我室召开研究室年度工作策划会

2022-01-17 | 作者:刘玲 | 来源:本站 | 【打印】【关闭】

   为了明确目标、统一思想,在2022年的第一个工作日,我室召开了部门年度工作策划会,全体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明确了NBI团队的三大核心任务,即开展NNBI综合研究设施的研制建设,确保里程碑目标的如期达成,有效组织开展EAST中性束注入实验,及积极推进BEST NBI设计工作,随后分别围绕PNBI和NNBI的年度工作,分别作出安排,明确了围绕关键技术节点的总体工作进度规划;针对研究生培养环节作出安排,要求各导师、责任导师加强对在培研究生的关心和管理,抓典型、促先进,切实提高培养质量;围绕研究室内部管理,如安全管理、质量管理、国际合作与学术交流、团队建设等方面,要求各项管理工作制定标准,形成富有NBI特色的管理流程,促进科研发展。

   2022年,注定是NBI发展历程中不平凡的一年。研究室经过认真布局筹划并持续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相信一定可以得偿所愿,共创佳绩!

image.png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