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我室召开安全工作策划会议

2022-01-17 | 作者:刘玲 | 来源:本站 | 【打印】【关闭】

   为了加强安全管控工作的筹划,在新年伊始,我室召开了安全工作策划会议,全体安全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为了加强安全管控工作,会议首先明确了部门年度工作任务,围绕年度工作目标,会议提出要特别重视安全预防和过程安全管控措施的落地,尤其要格外重视高温、高压、易燃、易爆等相关的设备和人员安全;随后,又从安全知识与技能的传授、日常安全演练、安全管控措施、重要时间节点安全事务筹划等方面提出具体的要求。最后,开展了十三室部门内部安全责任书签订活动,所有安全员在《中性束注入研究室安全员安全工作责任书》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和安全责任区域,以己之名承诺安全重任,坚决杜绝意外事故的发生。

   通过本次安全工作策划会议,深化了联防联控的安全工作管理机制,提升了安全管理效能,为全年无安全事故提供可靠保障。


image.png

image.png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