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十三室举行第七届健身走活动

2021-11-12 | 作者:谢俊炜 | 来源:本站 | 【打印】【关闭】

   为了积极响应所工会号召,提高广大职工和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研究室团队的凝聚力,11月9日,十三室室委会和党支部开展了第七届秋季健身走活动,全室50余名职工和学生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健身走活动是十三室“我们的中性束团队”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启动前举行了全室“立足当下,展望未来”动员会。党支部书记胡纯栋、研究室主任谢远来给全体职工和学生们开展了动员,介绍了研究室团队精神文化建设的传统,鼓励新职工和新学生积极融入团队,塑造齐心合力建设大科学项目的凝聚力

image.png

NBI楼前全体合影

   全体参加人员从所区西门出发步行前往聚变堆主机关键系统综合设施(CRAFT)园区。沐浴着秋日暖阳,感受着和畅惠风,大家一路上兴致交谈,谈天说地,畅想未来大科学装置的建设,谈笑风生之间,很快就来到了CRAFT核心园区的十号厂房,大家饶有兴致的参观了CRAFT负离子源中性束注入器测试平台的实验大厅场址。


image.png

CRAFT园区全体合影

感情在蓝天白云下得以深厚,友谊在如茵绿草上得以增进。本次健身走活动不仅锻炼了广大职工和学生的体魄,营造了追求健康文明生活工作方式的良好环境和氛围,团队凝聚力在阡陌间得以提高,为大家进一步做好本职科研和学习激发了动力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