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我室召开“安全保密管理协调会”暨开展例行安全检查活动

2021-10-19 | 作者:刘玲 | 来源:本站 | 【打印】【关闭】


   为了响应研究所安全管理规定、落实安全责任,10月18日下午,我室组织召开了“NBI室安全保密管理协调会”,并于会后开展了研究室责任区域的安全检查活动,室主任及全体安全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谢远来主任部署了研究室近期安全保密工作安排。随后,检查组在室主任谢远来的带领下,实地走访了EAST实验大厅、2-2实验大厅、备品备件库等区域,开展了安全巡查,并提醒团队成员,针对实验室系统维护工作,凡涉及操作起重机械时,务必严格遵守《起重机械安全规程》,坚决杜绝安全事故。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全体安全员思想意识和安全责任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实验室消除了安全隐患,保障科研工作顺利开展。

image.png

会场

image.png

安全巡检